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York

首页>领区贸易投资指南>宾西法尼亚州贸易投资指南(PA)

来源: 类型:

宾夕法尼亚州经济

  2018年宾州国内生产总值8033.07亿美元,同比增长5.08%;人均国内生产总值62709美元;人均可支配收入55349美元,全美排名15;2019年3月失业率3.9%。宾州是美国的主要工业州之一,在历史上曾是美国的政治和经济中心,并且是美国的煤炭、钢铁和机电产品等传统工业的主要基地。经过80年代中后期90 年代初技术改造和产业调整后,生命科学、医疗器械、生物工程技术等新兴高技术产业发展迅速,位居全美前列。2018年,宾州进口总额885.8亿美元,同比上升6.36%;出口410.5亿美元,同比上升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