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York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第7届中部博览会将于2012年5月在湖南长沙举行
  第7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博会”)将于2012年5月18日至20日在湖南召开,主会场设在湖南省长沙市,分会场设在湖南省株洲市、湘潭市和张家界市。中博会是投资中国中部的良好平台,系由商务部、税务总局、工商总局、广电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六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每年举办一次。前6届中部博览会分别在湖南长沙、河南郑州、湖北武汉、安徽合肥、江西南昌、山西太原成功举办。

  第7届中部博览会以“开放崛起,绿色发展”为主题,发挥中部地区自身优势,突出政策宣介、信息交流、展览展示、项目洽谈等功能,促进中部地区与国内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全面对接。将重点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旅游、文化等重点行业,突出中部地区特色,通过投资贸易展览、招商引资推介、专项合作洽谈、热点经济论坛等多种形式,为中外客商搭建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推动国际资本和沿海产业向中部转移,实现双向互动、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博览会组委会现诚挚邀请海内外企业参展。详情请登陆:http://expocentralchina.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