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信息

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2017年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2017年4月15日-5月5日在广州举行。广交会由商务部与广东省政府联合主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上届广交会累计出口成交约280.8亿美元,累计到会采购商约18.6万人。

    广交会以进出口贸易为主,贸易方式灵活多样,除传统的看样成交外,还举办网上交易会,开展多种形式的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以及商检、保险、运输、广告、咨询等业务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云集广州,互通商情,增进友谊。

会期及展览范围:

    第一期:2017年4月15日-19日,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建材、化工,以及进口展区

    第二期:2017年4月23日-27日,日用消费品、家居装饰品、礼品

    第三期:2017年5月1日-5月5日,纺织服装、办公及休闲用品、医保、食品,以及进口展区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中国广州)

现诚邀采购商参加。详情可登陆官方网站并打印电子邀请函:www.cantonfair.org.cn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北京时间: 2024/04/23/8PM
当地时间: 2024/04/23/8AM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