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York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第127届广交会云推介聚焦欧美传统市场

近日,第127届广交会全球云推介活动分别连线葡萄牙、丹麦和美国等传统国家市场。中国驻葡萄牙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徐伟丽女士、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经商处领事孙一鸣先生、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安德烈·科尔代罗先生、美国大纽约地区商会执行主任哈丽娜·纳特女士、葡中工商会主席柯大峡先生、葡萄牙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董事卡洛琳娜·盖德斯女士等嘉宾在线出席活动,活动共吸引了150余名当地企业和采购商代表参加。 

欧美成熟市场是广交会采购商重要来源地,广交会深耕传统发达国家市场,推动采购商质量稳步提升。本届广交会开幕前,全球云推介活动先后连线法国、德国、葡萄牙、丹麦、美国等国家,依托全球合作伙伴、跨界合作机构和重要采购商资源,对网上平台进行宣传推介,帮助采购商群体适应网上办展的新变化,有助于其更好了解平台功能和业务流程,将有效地提升采购商的采购效率和与会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