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York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2024年世界制药原料(北美)展将于5月在费城举办

展会介绍:
    世界制药原料(北美)展(CPHI North America)是美国唯一的展出内容覆盖药品研发、生产、包装等全产业链的医药行业盛会,2024年该展将于5月7-9日继续在美国重工业城市费城举办。

    展品范围:
    医药原料、化工中间体、植物及动物提取物、精细化工产品、活性配料生物碱、抗生素、生物酶、荷尔蒙及合成品、生物化剂、磷脂、色素及色散剂、诊断试剂、血清及疫苗等。 

    链接:
    https://www.cphi.com/northamerica/en/hom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