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York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2024年北美水产博览会将于3月在波士顿举办

展会介绍:
    北美水产博览会(Seafood Expo North America)是全球规模较大的三大水产品展会之一,也是美国发展迅速的前50名展会之一。2024年该展将于3月10-12日在美国波士顿举办。
北美水产博览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制造商,包括水产养殖和捕捞设备制造商、水产加工技术供应商、水产饲料和营养品生产商、水产行业咨询机构等。参展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中国、日本、韩国、挪威、智利等。
    

展品范围:
    海产品原料,海产品原料设备:打捞工具、冷却设备、冰冻设备。海产品服务和组织: 质量管理、经济管理、海产协会、贸易组织。海产品包装: 运输、仓库管理、包装装备。海产品附属产品: 沙司、调味品。
    

链接:https://www.seafoodexpo.com/north-ame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