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York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顾春芳参赞出席纽约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开幕式并致辞

7月22日,纽约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以下简称纽约展)开幕式暨20周年庆祝活动在纽约贾维茨中心举办。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顾春芳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并致辞。参加活动的嘉宾还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会长徐迎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常清,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展会合作主办方法兰克福展览公司董事Detlef Braun、法兰克福展览(美国)公司总裁Konstantin von Vieregge等,现场企业和媒体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顾春芳在致辞中对纽约展在过去20年的成就表示祝贺。强调中国拥有全球规模最大、最完整的纺织全产业链,是世界第一大纺织生产国、出口国和消费国。高度市场化的中国纺织产业,已经深度融入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和价值链,与美国的贸易投资合作也不断升级。中国从纺织原料到服装提供一系列质优价廉的产品,以时尚的设计、过硬的质量、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赢得了美国消费者的青睐。中美纺织业界稳定良好的合作表明,未来中国众多企业将继续成为美国时尚品牌最稳固、最可信赖的供应商,中美纺织业界互利共赢的贸易伙伴关系也不会改变。顾春芳表示,驻纽约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推动中美行业间的合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并祝愿纽约展在下一个20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活动中,顾春芳还与其他嘉宾一道为20年来对纽约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业界代表颁奖并剪彩,之后参观了展会现场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