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York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刘怡参赞出席国航北京-纽约航线新机型 波音747-8首飞接机仪式

1月7日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国航)北京-纽约航线开通34周年纪念日。当天,刘怡参赞应邀出席国航在纽约JFK机场举行的北京-纽约航线新机型波音747-8首飞接机仪式。

刘怡参赞代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总领事章启月女士致辞并宣读贺信。贺信中说,中美建交35周年来,中美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各领域开展了全面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不久前,中美开始互发10年签证。此举必将进一步拉近两国之间的距离,两国人员往来将会更加频繁。国航多年来为中美经贸文化交流搭建了平稳便捷的空中桥梁,希望国航将来取得更好的业绩并继续为中美关系发展创造更便利的条件。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纽约代表、纽约JFK机场负责人、首航机长、航中外合作伙伴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