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York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章启月总领事出席中建美国公司30周年招待会

9月21日,中国建筑总公司(CSCEC)海外最大的子公司中建美国公司(CCA)在纽约市曼哈顿洛克菲勒中心彩虹厅举行庆祝成立30周年招待会。

章启月大使在致辞中对中建三十年坚守美国市场,践行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取得的丰硕成果向中国建筑董事长官庆、中建美国总裁袁宁表示祝贺。她指出,中建美国的成长历程是中国企业海外运营的缩影,其中西合璧的本地化经营理念将中美两国优势充分结合,形成自身独特的竞争力。中建团队对长期合作、诚信从业以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坚持,不仅是中建成功的重要因素,也是所有中资企业面对海外经营的挑战所必备的经营理念和品质。章启月大使强调,习近平主席即将于22日开始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次访问将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友谊,拓展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建设取得新的进展,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纽约州州长库默先生首先向中建在美三十年的成就表示祝贺,表示十分高兴看到中建美国这样优秀、专业的企业参与到纽约州的基础建设中,为纽约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并创造大量就业。纽约州议会近期通过的促进中美关系的决议反映了其重视与中国的务实合作。纽约州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欢迎更多中资企业来投资。

章大使与纽约州州长库默

出席招待会的还有巴哈马总理佩里·克里斯蒂(Perry G. Christie)、永隆银行董事长马蔚华、岛屿资本集团董事长安德鲁·法卡斯(Andrew L. Farkas)、中国建筑董事长官庆、中建美国总裁袁宁、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商参赞刘怡及知名企业家、美中关系友好人士等近300名嘉宾。

中建美国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简称“中国建筑”)在美洲地区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其最大的海外机构,2014年营业额20亿美元,在全美承包商400强中排名第32位,全美百强工程管理商中排名第2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