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York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2010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将于2010年10月21日-25日在浙江省举行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将于2010年10月21日-25日在浙江省义乌市梅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简称“义博会”)是唯一经国务院批准的日用消费品类国际性展览会。到目前止,已成功举办13届。以“面向世界、服务全国”为宗旨,对扩大商品出口,提升小商品制造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详情可浏览官方网页www.chinafairs.org。也可与我经商室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