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York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中国南方航空将于8月开通广州直飞纽约航线

  3月21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南航将于2014年8月6日开始纽约-广州间的直飞航班。

  南航将使用全新的波音777-300ER执飞纽约-广州航线,计划每周四班,班期为周一、三、五、日。这是南航首条往返于中国与美东地区的国际航线,也是首条广州与纽约的直飞往返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促进中国华南地区与美东地区经济文化往来,加强两地丰富的商务和旅游资源的融合。纽约州政府、纽约市政府及旅游、交通主管部门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驻纽约总领馆经商室人员应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