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York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顾春芳参赞出席美国中国总商会研讨会暨欢迎新会员招待会

5月2日,美国中国总商会(CGCC)和渣打银行共同举办研讨会暨欢迎新会员招待会,驻纽约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顾春芳出席活动并致辞。

顾春芳表示,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40年来中美关系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两国经济融合度不断加深,双边经贸合作不断扩大,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美国中国总商会是在美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商界团体,也是中美工商界沟通交流、增进互信的重要平台。我很高兴看到很多新人加入了总商会的大家庭,其中既有中国公司,也有美国公司,令人鼓舞。希望总商会和会员企业共同努力,推动中美两国的经贸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中国银行美国地区主席兼美国中国总商会会长徐辰、渣打银行美洲区首席执行官托里·博森(Torry Berntsen)、渣打银行全球G10外汇研究和北美宏观战略主管史蒂夫·恩格兰德(Steve Englander)、哥伦比亚大学可持续发展中心主任兼联合国高级顾问杰弗里·萨克斯(Jeffrey Sachs)等出席活动并分别发言。


顾春芳参赞致辞(图片来源:CGCC)


顾春芳参赞和出席活动的嘉宾合影(图片来源:CG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