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York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顾春芳参赞出席第三届进博会纽约路演并致辞

   2019年11月2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全球首站路演在纽约举行。来自纽约、宾夕法尼亚、俄亥俄等州的美国企业、商会组织等参加了活动,涉及服务贸易、食品及农产品、装备、医疗健康、消费品等领域,共计100余人,驻纽约总领馆顾春芳商务参赞出席并致辞。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刘福学副局长在路演中讲到,第二届进博会取得巨大成功,在世界上引起广泛赞誉。刘还介绍了共有192家美国企业参展,展览面积4.6万平方米居各参展国之首,达成意向成交额129.6亿美元。第二届进博会刚刚闭幕两周,已有40多家美国企业报名参展第三届进博会,很多企业扩大了参展面积。


  顾春芳参赞在致辞中强调,中国将继续坚持对外开放的政策,重视进口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对外开放的大门将越开越大。欢迎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国企业利用进博会的平台积极开拓中国市场。美国企业在第二届进博会上的参展数量和成交金额,说明两国企业间的合作大有可为。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将为美国企业报名参加第三届进口博览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路演还现场举办了现场签约仪式。驻纽约总领馆领区内报名参展的代表,美国500强企业爱玛客公司和美国中西部对华商会,分别与国家会展中心签署了参展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