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New York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顾春芳参赞陪同黄屏总领事出席福耀集团对美扩大投资发布会

1月6日,应福耀玻璃美国公司邀请,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大使出席在俄亥俄州代顿地区莫瑞恩市举行的福耀扩大投资相关仪式并致辞,顾春芳参赞陪同出席。俄亥俄州州长德万、副州长修斯特德、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州参议员莱纳、众议员安塔尼,以及俄亥俄州经济发展署、代顿经济发展局等地方官员、工商界人士、媒体记者等逾100人出席。

   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在发布会上宣布将于2020年对俄亥俄州追加投资4600万美元并增招100名员工。黄屏总领事和德万州长分别致辞,德万州长还向曹德旺颁发“民间大使”的证书,对福耀与俄亥俄州的双赢合作表示认可和鼓励。活动期间,顾陪同黄屏总领事与德万州长、修斯特德副州长等州市政要座谈,就中美关系、地方合作交流意见,参观了福耀新落成的千人休息室,并单独与俄亥俄紧急发展署高级副总裁克里斯汀・田娜就下一步地方经贸合作交换了意见。



(顾春芳参赞与曹德旺董事长合影)

(顾春芳参赞与俄亥俄经济发展署高级副总裁田娜合影)